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9:45

苹果将推出Web搜索引擎的传言再次出现

AR技术博客作者罗伯特·斯考伯(Robert Scoble)认为,苹果将推出一个新的以用户为中心的网络搜索引擎,与Google类似,但最早要等到2023年1月才有更多消息出现。关于苹果创建Google竞争对手的传闻并不新鲜,但也不常见。Scoble在他的Twitter中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但表示他的依据部分是与消息来源的沟通,部分是推断。

48686-95090-000-lead-Apple-Search-Engine-xl.jpg

此前,Scoble曾表示,苹果将在2022年WWDC上推出VR业务的基础:头戴产品,并与"全新的iPod"一起出现。但他很快又发了一条Twitter,试图回避他所有透露的有关苹果的消息。

他在Twitter上说:"把我说的关于苹果的任何事情都看作是不可信的,但我是知情的。"

苹果发布Google的替代服务是有先例的,例如公司在生态环境中彻底抛弃了Google地图,转而全面使用自己开发的Apple Maps,尽管开始时并不顺利。

另外,苹果已经有了一个搜索引擎,但并非为最终用户提供,而是为Siri和Spotlight提供业务支撑。因此,对苹果来说,将其扩展为一个完整的Google式的通用搜索服务,似乎并不需要做一个巨大的延伸。

图片.png

但是,如果苹果为用户推出这个通用搜索引擎,它很可能会失去大量的资金。因为此前有报道称,Google预计在2021年期间向Apple Pay150亿美元,以便继续作为iOS的默认搜索引擎。如果正确的话,这一笔交易相当于2020年苹果年利润的15%至20%。

当时,有人认为Google支付这一金额是为了避免将其默认搜索引擎的地位被微软必应拿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