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9:45

小米12 Ultra背面被授权展示徕卡的标志性红色标识

小米12 Ultra的背面会有一个徕卡的标志,就在它的相机模组上方。泄密者@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据称是这款新机后面板的图片,并确认徕卡将授权小米在12 Ultra上使用其标志。

这也是在徕卡自己设计的相当独特的徕卡1手机之外,第一次有手机能获得这个标志性的标志。

此外,博主还证实了小米12 Ultra的后面板将有黑色皮革或白色陶瓷的信息,这显然会给新机带来更加舒适的手感。

关于相机规格,XIaomi 12 Ultra的背面将有同样的三相机模组--5000万像素24毫米广角相机,4800万像素120毫米潜望式变焦,以及4800万像素12毫米超广角。

当小米和徕卡宣布他们的合作关系时,他们预告说第一款带有徕卡品牌的产品将在7月到来,再过一个多月我们就可以看到它,有可能是小米12 Ultra,也有可能是12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