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8:15

安兔兔5月iOS性能榜出炉:4年前的iPad领先iPhone 13全系

日前,关于iPad中国大陆销量暴跌的消息引起了热议,当时不少用户戏称都怪产品力太强”,很多网友称自己的iPad都用了将近10年,而且依然能正常服役。

今天,安兔兔公布了整个5月份的iOS性能排行榜,也算是坐实了这种说法。

从榜单数据来看,由于近期没有新品发布,整体与两个月之前的排行基本没啥区别,M1芯片依然是绝对强势的霸榜前三位,而且是遥遥领先。

安兔兔5月iOS性能榜出炉:4年前的iPad领先iPhone 13全系

而令人惊讶的就是第四位的iPad Pro 3了,通过A12X芯片搭配4GB内存,成为A系列最强性能的设备,领先目前最新的iPhone 13 Pro Max,而这其实是四年前的老产品了。

据悉,第三代iPad Pro(iPad Pro 2018)在2018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基于7nm工艺,集成了100亿个晶体管,CPU为4个高性能核心+4个高效能核心。

除了性能强劲之外,绝大多数用户对于平板设备的用途基本就是刷刷剧,其实并不需要太强的性能,这也是很多用户多年前的设备依然能满足需求的重要原因。

你手里有iPad吗?用了多久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