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7:14

Kindle中国明年停止电子书运营 网友:以后只能盖泡面了?

你放在角落吃灰的Kindle,以后可能真要变成盖泡面的了。今天,亚马逊Kindle发布声明称,将于6月30日停止中国地区Kindle电子书店运营,之后用户将无法购买新的电子书。

0b46f21fbe096b63db184dc58af5ea4eeaf8ac76.jpg

具体停运措施如下:

·2022年10月31日,停止Kindle的退换货服务。用户可在此日期之前退货符合要求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2023年6月30日,Kindle中国电子书店停止运营,此后用户将不可购买新的电子书。

·2024年6月30日,Kindle中国电子书下载功能关闭,用户需在之前将已购买的电子书下载至本地设备中。

通知还称,亚马逊将继续为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提供客户服务和质保服务。对于在2022年1月1日之后购买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并且符合相关退货条件的用户,亚马逊还将提供非质量问题退货服务。退回亚马逊的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须购买于亚马逊中国授权经销渠道,且处于可正常使用状态。

对此,网友调侃称,这下Kindle真的只能用来盖泡面。不过也有乐观的网友表示 可以自己下载pdf文件,拷贝到Kindle阅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