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7:00

最美骁龙8+旗舰来了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曝光

6月2日消息,型号为S100KC1100910的realme闪充充电器获得了3C认证,它支持100W快充。

PLAYFULDROID爆料称,这款充电器realme为GT2大师探索版打造的新品,传闻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有两种版本,一种版本是5000mAh+100W闪充,一种版本是4800mAh+150W闪充。

除此之外,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的工业设计也是一大看点,它由日本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操刀,realme副总裁徐起曾暗示,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是工业设计天花板。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由一颗超大核Cortex X2、三颗大核Cortex A710和四颗小核Cortex A510组成,GPU为Adreno 730。

该机可能会在6月底或7月初发布,这将是今年工业设计最佳的骁龙8+旗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