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6:30

Kindle将停止电子书店的运营 7月将无法购买电子书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下午,亚马逊Amazon旗下的电子阅读器kindle正式宣布,亚马逊将于2023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 Kindle 电子书店的运营,以下为通知内容:

关于Kindle中国电子书店运营调整的重要通知:亚马逊将于一年之后即2023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在此之后,您将不能购买新的电子书。对于已经购买的电子书,您可以在2024年6月30日之前下载,并且可以在此后继续阅读。亚马逊将继续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提供客户服务和质保服务。对于在2022年1月1日之后购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并且符合相关退货条件的用户,亚马逊还将提供非质量问题退货服务。退回亚马逊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须购买于亚马逊中国授权经销渠道,且处于可正常使用状态。亚马逊在中国长期的发展承诺不会改变。我们在中国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基础,并将继续创新与投入。亚马逊中国的业务包括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全球开店、亚马逊广告、亚马逊全球物流在内的跨境电商业务、亚马逊云科技和亚马逊智能硬件与服务等。更多信息,请参考亚马逊中国官方微信。

大家用过kindle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