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5:51

上海全面恢复 58到家家政订单暴增600%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58到家平台数据显示,5月31日晚,及上海全面恢复当日,平台家政品类支付订单较5月日均增长近6倍,其中保洁清洗订单占比80%。

58到家数据显示,5月31日,家政品类支付订单对比五月封控期间日均增长近600%,已恢复至封控前正常水平的3成,其中保洁清洗服务订单占比80%。

3413_1654146239.jpg

其中,订单量排名前三分别为日常保洁、空调清洗、基础深度保洁。伴随空调使用高峰期的来临,空调清洗成为应季需求。此外,油烟机、冰箱、洗衣机清洗订单对比五月日均增长2-3倍;油烟机、洗衣机维修也分别增长1倍和1.8倍,电脑维修订单量增长近60%。

6月1日-6月5日期间,58到家面向上海市用户推出复工优惠政策,服务价格低至9折,通过限时福利补贴让更多消费者体验优质上门服务,盘活家政服务业的潜在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