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5:30

罗永浩要回来了!近2000万粉的抖音账号已更名“交个朋友直播间”

距离罗永浩回归科技界的时间不远了。

根据抖音平台显示,目前罗永浩本人的账号已经更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这也就意味着罗永浩的账号可能已经完全交接给交个朋友。

罗永浩要回来了!近2000万粉的抖音账号已更名“交个朋友直播间”

按照此前的传闻,交个朋友科技将会支付罗永浩一笔巨额费用,获得罗永浩”账号运营权,而这笔分手费”将帮助罗永浩了解锤子科技欠下的债务。

罗永浩此前曾表示,在还完债务之后,会第一时间回归到科技行业继续打造新产品。

不过,他也多次强调新产品并不会是手机类别,而是AR的方向,被认为是下一代平台。

而回归科技界做产品之后,罗永浩也将逐渐淡出直播行业,虽然还会与交个朋友”继续合作,但只是会隔段时间露个面,并不会像以前那样经常出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新项目的创业团队其实早已建立,只是没有公开宣布具体消息。

作为罗永浩的老搭档”,交个朋友创始人黄贺曾透露:很多投资人对这个项目(老罗新项目)都非常感兴趣,老罗的新项目非常牛,只是现阶段我不好说他具体在做什么,请等待他亲自官宣。”

罗永浩辟谣最早下个月还完债务:限消令早已解除、将回归做AR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