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5:30

男子骑车撞上路边宝马X5 转身就跑 !网友在线求问如何定责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车祸肇事逃逸的视频,引起关注与热议。

视频中,一名男子骑车没看路,一口撞上了路边停放的宝马X5身上,车辆后部被撞坏,后挡风玻璃也被撞出个大洞。

车主正在旁边纳凉,看到自己的车辆被撞后自己追了出去,但那名肇事男子骑车就跑,车主也追了上去。

看到这样的事故,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称,如果宝马车违停,可能宝马车主还要赔偿骑车男子的医药费”、骑车男子为什么要逃逸啊,不跑的话,说不定谁赔谁呢?”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即便是宝马车辆违停,也只需要承担违停的责任就够了,撞车的损失,由骑车男子承担。对此,你怎么看?

此外,还有网友分享了他亲自经历过的事件,他的车停路边被快递小哥撞坏,交警判快递小哥全责,修车费4万多元,快递小哥也认责,但是拿不出修车费。

无奈之下只能自己修车,而且因为是在外面修理铺修车,保险也无法为其代位追偿”,损失惨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