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5:30

机构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降至13.1亿部 苹果受影响最小

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传出三星将今年智能手机的产量削减3000万部、苹果iPhone的产量较预期也将低2000万部之后,研究机构也下调了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预期,由此前预计的同比增长,调整为同比下滑。

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研究机构是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13.1亿部,这一最新的预计,就意味着出货量同比将下滑3.5%,而他们此前是预计同比增长1.6%。

研究机构将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由此前预计的同比增长调整为同比下滑,是因为供求双方都受到了影响。

研究机构在报告中就表示,需求疲软,通货膨胀,半导体零部件短缺等供应链的限制,加之其他新出现的不利因素,将影响所有的智能手机厂商,苹果和三星这两大智能手机厂商也不会例外。

不过,研究机构在报告中也表示,虽然智能手机厂商今年的出货量都将受到影响,但专注于高端市场、对供应链有很强掌控力的苹果,受到的影响将会是最小的。

对于苹果,上周曾有外媒在报道中称,其iPhone在今年的产量,将低于分析师此前预计的2.4亿部,预计只生产2.2亿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