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02 13:46

罗永浩抖音改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 直播时长已不到总直播时长的3%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今日,“罗永浩”个人抖音账号宣布改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由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称将继续为大家带更多的好商品,提供一如既往的良心服务。

罗永浩表示,“罗永浩”这个账号已经开播两年多了,从一个小小的个人直播间成长为一家正规化的直播电商公司。作为“交个朋友”的众多主播之一,自己的直播时长已不到公司总直播时长的3%。

针对账号归属问题,早在今年3月,罗永浩本人就曾回应称,自己的账号不是“赠予”交个朋友直播间,而是计划转让运营权N年给交个朋友科技,万一下一个创业项目又失败,还要再回来做一名光荣的网络售货员。

QQ截图20220602135017.jpg

据悉,罗永浩将在今还完债之后,回归科技行业,入局AR赛道。

交个朋友方面曾透露,老罗的新创业项目不排除VR(虚拟现实),只是更看重AR(增强现实)的发展。老罗在做锤子科技的时候,已经考虑在做下一代的科技平台,现在新公司还没有正式启动,还在论证阶段。具体的切入方向,可能先从软件方面切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