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1:00

小米之家618“人挤人” 卢伟冰:线上优惠线下同享 这就是小米的优势

一年一度的618已经拉开帷幕,在这次活动中,小米取得了618开门红。根据小米公布的数据,4个小时时间小米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了22亿元。

这次618活动,小米斩获了京东/天猫安卓手机斩获销额双第一;京东手机品牌收获销量第一;小米12摘得京东3000-4000元价位段手机销量第一;Redmi K50斩获京东/天猫2000-3000元价位段手机销量第一

在618活动中,火爆的不仅仅是线上,线下的小米之家同样拥有极高的人气。今天,博主@数码智测分享了小米之家618店内情况:人员爆满、排队结账,场面火爆。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线上优惠线下也能享受到,这就是小米新零售相对于其它品牌的优势。

小米之家618“人挤人” 卢伟冰:线上优惠线下同享 这就是小米的优势

卢伟冰解释,小米采用的新零售与传统手机的零售完全不同,新零售的核心包括新思维、新模式、新工具。

具体来说,线上线下做融合,打破线上线下的界限和信息差。同时要做销售和服务一体,到哪里买就到哪里修,这更符合消费者购物习惯。在卢伟冰看来,小米的理念是要打破信息不对称,而友商是创造信息不对称。

卢伟冰强调,坚决反对线上线下分开,一个品牌同样一个产品换个牌子、换个名字,一个卖线下,一个卖线上,相差一千块钱。这肯定有问题,说明这个企业是两套价值观,这是我们坚决反对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