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0:41

摩根大通称Meta将成为博通的下一个年收入10亿美元的客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消息: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周二表示,Facebook母公司Meta将使用博通公司的定制芯片来构建其元宇宙硬件,成为该芯片制造商的下一个10亿美元的ASIC客户。

1.png

图片来自Meta

分析师说,ASIC(特定应用集成电路)芯片今年将为博通带来20亿至25亿美元的收入,这得益于其与Meta的交易以及与Alphabet和微软的合作。分析师Harlan Sur说:「我们认为这些胜利主要是在5纳米和3纳米,并将用于支持Meta公司在未来几年内部署的元宇宙硬件架构。」

Meta公司正在大力投资元宇宙——一个人们互动、工作和娱乐的虚拟空间——通过为作为虚拟世界接入点的硬件设备增加新功能。Harlan Sur补充说,在未来三到四年内,Meta将成为博通继谷歌之后下一个年收入10亿美元的ASIC客户。

Meta公司正在为元宇宙开发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智能眼镜和虚拟现实头显,甚至还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购物者可以在那里试用这些设备和其他小工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