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0:31

小红书聚光平台上线「搜索人群追投」功能 提高广告精准曝光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近日,小红书聚光平台上线「搜索人群追投」功能,该功能是小红书聚光平台提供的一种打通搜索和信息流两大关键营销场景的智能投放功能。

image.png

用户可在新建搜索广告计划的过程中,找到「搜索人群追投」功能按钮。开启该功能后,投放的广告将有几率在发现页信息流中,被投放给1天内搜索过该广告所选关键词的用户。

小红书介绍称,「搜索人群追投」功能打通搜索和信息流两大营销场景,助力广告主实现营销智能化、收益最大化,拥有以下四大优势:

  • 适配小红书内容生态和用户搜索浏览路径
  • 帮助提升目标人群覆盖率
  • 人群定向更精准,降低营销总成本
  • 选词更自由,营销收益最大化

除了「搜索人群追投」功能,小红书聚光平台还提供了关键词兴趣定向功能,在信息流推广场景中,支持自定义定向3天内搜索过所选关键词的用户,是兴趣人群粕的类型之一,可提升投放效率。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