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0:15

iPhone 14全系机模图片曝光!镜头尺寸比iPhone 13还大

6月2日消息,据了解近日有业内人士曝光了iPhone 14四款机型的机模图片,看起来手机外形变化不大,但是和iPhone 13对比后发现后置摄像头的尺寸会更大一些。

这四款iPhone 14分别为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整体外观设计变化不大。此前消息iPhone 14爆料放弃屏幕顶部的刘海屏,转而采用打孔屏设计。

图片显示iPhone 14每款机型的充电口与2012年以来iPhone上的闪电接口类似,但手机模型上的孔可以容下USB-C接口。欧盟也在催促苹果使用Type-C接口,可我感觉苹果改用的几率较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