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10:15

品控堪忧!苹果将转移iPad产线到越南

据外媒爆料的消息,苹果正在将部分iPad生产线转移到越南,旨在提高供应链的抗风险能力。在供应链管理方面,苹果似乎非常坚持“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的理念。虽然在短期内,这样做需要更多的成本,包括物流。

其实,越南之前已经悄悄成为 AirPods 耳机的主要产地之一,不过从此前 AirPods 的表现来看,越南制造的品控堪忧,不少用户对产品质量尤其是细节提出了质疑,再加上后来用户对iPad Air5的用料提出质疑,也很难猜到苹果坚持将产线转移到越南的原因。

iPad是苹果上一季财报中唯一营收下滑的品类,但外界认为原因不是人们不想买,而是有供应量太少。此外,苹果还牺牲了原本用于 iPad 的常用部件,以保证 iPhone 的供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