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02 10:08

比特币跌破3万美元大关 ;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 ;反诈老陈致歉

美团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美团第一季度营收462. 7 亿元,同比增长25%;净亏损57. 0 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亏损35. 9 亿元人民币。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美团交易用户数达6. 929 亿,同比增长21.7%。

步步高否认即将倒闭 6月1日,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辟谣,称近段时间网传有关步步高的谣言众多,公司经营一切正常,并呼吁消费者理性消费。

一季度可折叠产品出货量增长571%数据显示,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22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571%,达到了222万部。对于快速增长的类别来说,这是迄今为止第三好的季度,但与2021年第四季度创下的420万台的历史新高相比,环比下降了47%。

比亚迪公布停产燃油车原因比亚迪董事会秘书李黔表示确实我们电动汽车完全供不应求,我们的产能不够,我们要把燃油车的产能腾出来给电动车,所以砍掉燃油车应该是公司非常重要的战略决定,而且对公司短期、中期、长期都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亚马逊将停止中国Kindle电子书店运营 公告称在此之后,您将不能购买新的电子书。对于已经购买的电子书,您可以在2024年6月30日之前下载,并且可以在此后继续阅读。亚马逊将继续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提供客户服务和质保服务。

杭州给予交易额百亿电商平台近百万奖励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杭州市新电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对本地年实际交易额在100亿元以上的电商平台,给予不超过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小米618交易额突破40亿 截至6月2日12点整,小米618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40亿元!京东手机品牌销量榜、手机全部单品榜销量、安卓旗舰手机榜销量3项第一。天猫安卓手机销售额第一。小米物流出库率达到98.42%,同比提升13.49个百分点。

AirPodsPro2或外观变化不大据MacRumors报道,除了皮肤检测传感器切口之外,AirPods Pro2的设计与现款AirPods Pro大致相同,耳机杆的长度或耳塞入耳部分的形状也没有变化,并不会像此前所爆料的那样采用所谓的“无柄”设计。

蚂蚁集团新聘港交所主席史美伦为独立董事 近日,蚂蚁集团更新官网信息,新聘史美伦、杨小蕾两名独立董事,胡祖六不再担任独立董事。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占比上升至50%,女性董事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36氪2022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实现营收为4960万元,同比增长14%。Q1净利润3262万元,创IPO以来新高,连续第二个季度盈利。调整后的净利润为3670万元,上年同期净亏损3780万元。毛利2572万元,毛利率为51.8%,同比增长10%。

微博第一季度净营收4.8亿美元 同比增长6%;如果剔除来自阿里巴巴的广告收入,本季微博的广告和营销收入为4.012亿美元,同比上涨12%。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5.82亿,一季度月活跃用户中来自移动端的比例达到95%。

罗永浩抖音账号更名 罗永浩抖音账号宣布更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后续将由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快手电商接入“芝麻先享”今日,快手电商宣布,将全平台上线芝麻信用的“芝麻先享”服务,芝麻分550及以上的消费者在快手电商平台购物时,可通过“芝麻先享”先下单收货,试用满意后再付款。

优衣库老板资产近一年缩水44%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排名首位的是经营休闲服饰品牌优衣库的迅销公司董事长兼社长柳井正(去年排第二位),在近1年中缩水44%,至236亿美元,主营业务受影响导致迅销股价下跌导致资产缩水。

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 公布市场监管总局公布《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称,经营者在销售商品或者提供服务时,应当标示的主要价格要素和遵循的标价原则。《规定》还明确了经营者在进行价格比较、折价、减价等活动时的具体要求,列举了予以禁止的典型价格欺诈行为。

光子处理器36微秒完成超算九千年任务 英国《自然》杂志1日报告的一台量子光子处理器,仅需36微秒即可完成超级计算机需耗时超过9000年才能完成的一项任务。

AppStore去年阻止欺诈交易近15亿美元 据报道,苹果发布最新欺诈分析数据显示,该公司线上应用市场App Store在2021年阻止了160万个有风险和不可靠应用程序(App),苹果称这些App对用户存在欺诈行为。

马斯克要求员工每周至少办公室工作40小时 在邮件中,马斯克称“如果你不出现,我们将默认你已经辞职。你的职位越高,你就越应该让大家都看到你。”

Meta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离职 Meta(前Facebook)二号人物、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宣布,将在今年秋季辞去Meta首席运营官一职,但仍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对此,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表示,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受该消息影响,昨日盘中,Meta股价一度下跌近4%。

反诈老陈致歉 近日,“反诈老陈”被指连麦女主播时做不雅动作,事件引发巨大关注。6月1日晚,“反诈老陈”陈国平发视频致歉,表示当晚直播目的只是为了反诈,当晚连麦时,以为对方是一位男扮女装主播,为了活跃气氛,所以才做出那些动作,没有任何侮辱、调戏、嘲讽女主播的意图。不应该以女性生理特征作为笑点,向女主播以及所有网友道歉。

比特币跌破3万美元大关当地时间周三,比特币价格下跌6.9%,降至29555.35美元。3月28日比特币曾创下今年价格最高点48234美元,现在已经跌去38.9%。以太坊价格下跌7.52%,降至1794.68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