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09:58

马斯克要求员工每周至少办公室工作40小时 不出现就辞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马斯克于5月31日晚上发送电子邮件给员工,要求特斯拉员工每周至少办公室工作40小时,如果人不出现就默认辞职。

马斯克在邮件中表示,“你的职位越高,你就越应该让大家都看到你。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住在工厂的原因,这样生产线上的人可以看到,我是和他们一起工作的,如果我不这么做,特斯拉早就破产了”。

b219ebc4b74543a9def630172871e788bb0114e8.jpg

“当然有些公司不需要这个,但是他们最后一次发布伟大的新产品是什么时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写道,“特斯拉已经并且即将创造全世界最令人兴奋和有价值的产品。这不能通过打电话来实现。”

对于马斯克的这个要求,不少特斯拉员工表示不满,他们认为,马斯克此举或将引发大规模离职潮。如果短时间内有大量员工辞职,这将影响特斯拉项目的进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