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08:14

B站虚拟主播称消失半年是被拐卖;小米回应电视屏幕频现脱落;反诈老陈致歉

B站虚拟主播称消失半年是被拐卖

近日,UP主“柏凛Porin”在停更半年之后,突然发布视频称,自己消失的半年是被拐卖了,现在已经逃了出来,引发网友争议与质疑。

昨日晚间,B站官方发布公告称,UP主“柏凛Porin”所属MCN机构已通过当地警方查实该UP主被拐卖经历为虚构,将对该账号予以永久封禁。

B站表示,同时也将在全站范围内展开MCN机构虚假内容问题清查,一旦核实违规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后续,社区也将针对虚假内容、编造传播谣言、恶意消费流量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专项打击,对相关内容进行集中排查与整治。对于真实性无法查证的情绪消费内容,社区将会限制其流量并添加争议标识,违规账号将会处以封禁,切实维护社区氛围与环境。

QQ截图20220601200014.jpg

小米回应电视屏幕频现脱落

近日,先后有网友反馈称,自己的小米电视出现了液晶屏幕脱落的情况。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晚间,针对上述情况,小米方面再次回应称,已经确认由于小米电视EA70生产原因,极少数设备可能会出现屏幕开胶的问题。

小米表示,受影响设备锁定在生产日期为2月14-3月20日期间的两批次产品。将对此两批次的EA70电视提供免费上门检修服务,并提供额外两年延保服务。将尽快提供查询工具,方便用户检查自己的设备是否符合这项服务计划。

QQ截图20220601203006.jpg

反诈老陈致歉

在5月31日的一场直播中,“反诈老陈”连线PK了一位女主播之后,先是认为对方是男性,并不停用手托在自己胸部两侧,暗示对方胸是假的,后还称该女主播的胸是自己“吹出来的”。

6月1日晚,针对连麦女主播时出现低俗言语和动作一事,“反诈老陈”致歉称,当天晚上的直播目的是为了宣传反诈,为了使内容不要太严肃就觉得加入轻松娱乐的元素。在连麦女主播之后,没有仔细辨别,认为是一个男扮女装的主播,所以才打算开开玩笑活跃气氛。

“反诈老陈”还表示,自己绝对没有侮辱嘲讽女主播的意思,将谨言慎行,做回那个大家喜爱认可的老陈。

QQ截图20220602080218.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