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06:30

官方剧透放出AR彩蛋卡 苹果WWDC 2022预告

近日,苹果官方在其社交平台上放出了一个关于WWDC 2022大会的AR彩蛋,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iOS/iPadOS设备上轻点周围的“拟我表情”(Memoji),即可开启这个AR卡的互动体验。

苹果社交平台上官方剧透AR互动卡

苹果WWDC AR互动卡实际效果

如图所示,你将看到一个带有苹果 WWDC 2022 徽标的卡包,继续点击就可看到摊开后的三张卡片。三张卡片都在正面放有不同的拟我表情(Memoji),同时在背部放置了一个剪影。

点击开即可看到AR卡片带来的三名程序员形象,目前官方也没有给到这套AR卡片的具体寓意和解释。据悉,今年的苹果WWDC 2022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定于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1:00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可通过苹果官网、Apple TV或YouTube收看直播,预计该公司将带来iOS 16等一些列苹果生态的OS更新信息,还有消息指出苹果有可能在WWDC 2022期间发布全新的彩壳版的Macbook Air新品,至于此前传闻的AR头显大概率不会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