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22:00

安卓手机性能榜:天玑9000异军突起、天玑8000系列实力霸榜!

刚刚进入6月,安兔兔就发布了2022年5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包含了旗舰、次旗舰两个档位。

在这次的榜单中,如果说高通骁龙的表现在意料之中,联发科天玑更称得上是惊喜连连。

安卓手机性能榜:天玑9000异军突起、天玑8000系列实力霸榜!

旗舰榜单上,高通骁龙8凭借三款散热堆料十足的游戏手机占据了前三位,其中黑鲨游戏手机5 Pro拿到了接近105万分。

联发科天玑9000则凭借深度调优的vivo X80拿到了超过101万分位列第四,成为非游戏手机的领跑者,vivo X80 Pro也凭借100万分的好成绩位列第七。

安卓手机性能榜:天玑9000异军突起、天玑8000系列实力霸榜!

次旗舰榜单上,联发科天玑8000系列让人大吃一惊,居然垄断了前八名,其中vivo S15 Pro平均接近81.5万分,相比一些旗舰机只差了不到两成。

OPPO Reno8 Pro+、一加Ace、OPPO K10还都还使用了OPPO/一加与联发科联合深度定制、深度调校的天玑8100-MAX、天玑8000-MAX,大幅提升了游戏帧率稳定性、AI算力、夜景视频降噪能力,同时跑分也有不俗的表现,OPPO Reno8 Pro+、一加Ace都超过了80万分。

另外在这两份榜单上,vivo有三款天玑手机上榜;OPPO有两款天玑机型,算上子品牌一加、realme则有四款入围。

这两年,高通骁龙几乎已经垄断了手机SoC市场,高中低端都有完整的布局,而在其他竞品乏力的情况下,联发科天玑可谓异军突起,全新的天玑9000、天玑8000系列无论性能还是能效都让人眼前一亮,在旗舰、次旗舰市场上都有了立足之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