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20:45

明日正式开服!暴雪《暗黑破坏神:不朽》媒体口碑解禁:满堂彩

暴雪心血之作《暗黑破坏神:不朽(Diablo Immortal)》将于明天(6月2日)率先在北美开服,国服定在6月23日。

今日晚间,本作的媒体试玩口碑解禁,包括MSP、DT、EG、Ars等无一例外给出超赞好评,认为这是这么多年来最好的游戏了。

DT甚至说,《暗黑:不朽》比原版《暗黑》还要出色。

《暗黑破坏神:不朽》基于网易自研引擎Messiah开发,MSP说用iPhone XR体验《暗黑:不朽》可以开几乎全高特效,而且整体非常流畅。

据介绍,《暗黑破坏神:不朽》为玩家们带来一段介于暗黑2”和暗黑3”之间的全新故事,发生在暗黑2”5年之后。巴尔污染了世界之石、泰瑞尔为了守护世界击碎这块巨石,碎片散落各地。在玩家们的全新庇护所、一个叫沃森”的地方,新的故事将拉开帷幕。

《暗黑破坏神:不朽》所有游戏内容都是免费的,在未来还将有新的职业、区域和地下城,对于那些不想花一分钱的玩家,游戏提供了免费的战斗通行证,并以道具、货币和升级材料的形式提供大量奖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