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20:00

曝小米12s系列已入网:骁龙8+/天玑9000双平台

前不久,小米官方已经宣布与徕卡合作的首款机型将于7月登场,而新机毫无疑问就是传闻已久的小米12 Ultra。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7月份的发布会上,除了小米12 Ultra之外可能还将迎来两款全新的换芯机型小米12s系列。

集体换芯!曝小米12s系列已入网:骁龙8+/天玑9000双平台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消息,小米L2M代号的机型已经入网,且双证齐全,也就是说距离上市已经很近了。

综合此前传闻来看,L2M代指的就是小米12s系列手机,此前已经上市的小米12 Pro代号为L2。

但需要注意的是,该博主还提到了天玑版L2M将搭载67W快充,从这个角度看,天玑版可能会是小米12s,可能会搭载天玑9000芯片。

至于小米12s Pro将换芯为全新的骁龙8+芯片,在性能和功耗表现上都比此前的骁龙8更强一些。

另外,小米12s系列也有希望能享受到徕卡参与调教的影像系统,而售价上比小米12 Ultra更便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