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7:02

端午期间淘宝天猫“小”粽子搜索指数同比增长6倍

6 月 1 日消息,日前,淘宝天猫上粽子热度高涨,其中一口玲珑的“小”粽子搜索指数同比增长 6 倍,健康低卡的“轻”粽子搜索指数同比增长 3 倍。

据淘宝天猫粮油速食乳饮酒行业负责人鹏骞介绍,今年端午期间,消费者对于粽子的偏好发生明显变化,从过去追捧特殊口味和猎奇包装回归到食物本身,小、轻、鲜成为新的消费趋势。五芳斋实业副总经理表示,基于天猫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洞察,五芳斋抓住粽子小型化、健康化趋势,今年推出的 50 克玲珑小粽“啊呜一口”成为爆款。在聚划算欢聚日活动期间,五芳斋天猫旗舰店 3 天全店成交量达到 2429 万,同比增长310%。

据悉,目前商务部认定的 1128 个中华老字号,有近 800 家已经开启天猫旗舰店,销售过亿的品牌近 60 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