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6:53

快手电商发布雷霆计划随身Wi-Fi治理公告 将下架不符合规定商家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了雷霆计划随身Wi-Fi治理公告。公告称,为维护平台电商健康生态,保障商家利益和消费者权益,现针对随身Wi-F产品售卖,采取进一步治理举措,包括正确的对应挂接类目,明确店铺类型开放情况等,具体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公告要求,2022年6月1日至30日对以下品牌及2级(包含2级)内经销商进行重点招商(以下品牌不分先后顺序)重点招商期间,平台将对不符合平台电商健康生态的商家产品做下架处理,请不在名单内的品牌商家自主下架产品,提供材料进行审核。

image.png

另外,2022年6月1日至25日期间不在名单的品牌可提供材料进行审核,6月底将公布Q3准入品牌。

Q3招商要求:天猫+淘宝、京东、唯品会、抖音,拼多多,时间窗口期取近一年(2021.1.12021.12.31)任一渠道单一旗舰店/专卖店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非全渠道相加,仅接受商家后台截图,接受更近期的年销售额统计,如2021.5.25~2022.5.25。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