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6:45

跟进抖音 快手最严新规:禁止未成年人直播充值打赏

6月1日消息,日前,抖音官方发布公告称,抖音直播禁止0-18岁的未成年人参与直播充值打赏消费,并严厉打击违规诱导未成年人用户使用打赏服务。

今日,快手黑板报”公众号发布快手关于规范网络直播打赏 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的公告。

公告表示,平台明确禁止未成年人参与直播充值打赏消费行为,对恶意诱导未成年人充值消费的违规行为秉承零容忍”的态度,同时明确禁止未成年人直播,主播在开播注册认证环节须进行实名认证,防止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开通直播权限。

快手强调,将严厉打击直播中利用网红儿童”谋利,恶意营销炒作,博取关注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封禁帐号。

据介绍,快手青少年模式”目前已迭代至4.0版本,每天首次启动快手App,均以弹窗形式推送青少年模式”开启引导页,开启该模式后,将无法开启和观看直播,无法充值打赏,并进入专属内容池。

直播方面,自2022年6月7日起,快手直播将取消PK惩罚”功能,每日20时至22时单个帐号直播间连麦PK”次数不得超过2次。

跟进抖音 快手最严新规:禁止未成年人直播充值打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