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6:10

三星5月份的智能手机产量约1200万部 下降20%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消息:据TheElec报道,三星在今年5月份生产了约1200万部智能手机消息人士称,这比一年前减少了20%,而今年前四个月的累计产量也比一年前少。

三星1

消息人士补充说,这种下滑如果持续到全年,可能会使三星今年约3亿部的出货量目标无法达成。三星计划自己生产约2.4亿部的出货量目标,其余的则外包给合同制造商。由于剩余的库存,该公司5月份生产的手机可能比计划的要少。

消息人士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1月至4月生产了约8000万部,但其中一些也尚未发货。三星正计划在6月份将其制造量提高到2000万台。然而,它预计第三季度的制造量将下降到每月1000万部。

尽管生产量下降,该公司正计划维持其旗舰智能手机品牌的生产,如Galaxy S系列,以保护其利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