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5:15

佳明Forerunner 955系列发布:Forerunner太阳能充电运动腕表 售4280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俞学昕)6月1日消息,佳明发布Forerruner 255及Forerunner 955系列。其中,Forerunner 955系列是佳明首次将太阳能充电用于Forerunner系列,搭配Power Glass太阳能充电面板,并且支持铁人三项运动监测,售价4280元起,现已正式发售。

Forerunner 955系列腕表搭载一块触摸屏,屏幕采用五键设计。性能及配置部分,Forerunner 955系列搭载太阳能充电技术,这也是佳明首次将该技术用于Forerunner系列,而腕表的续航部分,官方表示智能模式下可达20天、GPS模式下可达49小时。同时,全系还内置多频多星定位系统。

关于运动监测,佳明Forerunner 955系列支持最大摄氧量、训练负荷、训练状态及训练效果的数据监测,具备HRV心率变异状态、训练准备程度和赛事助手等功能。同时,腕表还可兼容跑步动态传感器4、Garmin功率计及Garmin骑行生态链,支持跑步、骑行、游泳等运动监测。关于健康监测,全系支持日常健康、睡眠状态及女性健康的检测。

除Forerunner 955系列,佳明还带来了Forerruner 255系列,同样搭载多星多频定位系统,支持铁三等运动及健康数据的监测,内置安全及跟踪功能。此外,两个系列手表均支持NFC、第三方音乐APP的收听及下载,以及蓝牙耳机连接。

售价方面,Forerunner 955系列拥有运动版及太阳能版两个型号,售4280元起。Forerunner 255系列拥有Forerunner 255和Forerunner 255S两款尺寸,售2680元起。两个系列皆已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