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4:45

Netflix正在缓慢推出反家庭外订阅账号分享的新政策 暂未大规模封杀

Rest of World 报道称,Netflix 打击账号分享的试点工作,已经让一些用户感到困惑。今年 3 月,这家流媒体巨头开始在秘鲁、智利和哥斯达黎加开启了测试,以迫使在家庭成员外分享订阅的客户支付额外的费用。然而在与秘鲁地区的 12 多名 Netflix 订户进行交谈时,大多数用户尚未收到官方的正式邮件通知、甚至距离奈飞最初发布的消息还有两个月时间。

此外 Rest of World 发现,Netflix 对每位订户的限制操作不尽相同。比如部分共享账号的用户报告称他们可以忽略掉相关验证提示,而不会对主账号持有人有任何惩罚。

其他一些用户则称,他们从未得到过政策变更的消息、并且能够继续毫无障碍地分享其账户。显然,Netflix 服务器端对“家庭”的定义也存在某种混淆,这种模糊性很可能导致了差异化的政策。

有趣的是,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 Netflix 支持代表在接受采访时称 —— 在客户致电上报问题时,她们仍可通过索取验证码的方式,告知有家庭成员在异地使用了分享账户 —— 意味着家庭外的成员,仍可通过这一漏洞来继续免费使用共享账户。

Netflix 发言人 Kumiko Hidaka 在致 TheVerge 的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称:

尽管我们在 18 个月前开始致力于付费分享,但五年来来,我们一直很清楚这点 —— Netflix 账户仅适用于家庭分享。

在相关市场区域积极分享账户的数百万会员,已通过电子邮件收到通知。但鉴于本次政策调整过大,我们正在以更缓的步调引入产品内通告。

对于广大订户迄今为止的回应,Netflix 方面还是感到相当满意的。

TheVerge 指出:挂靠一个分享子账号的成本,要远低于新注册一个 Netflix 账户。但是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家庭分享功能更像是一笔划算的交易、而不是 Netflix 预期的那样吸引更多用户增长。

以智利地区为例,Netflix 的子账号挂靠费用为 2380 比索(CLP),约合 2.89 美元 / 19.33 RMB 。哥斯达黎加为 2.99 美元(约 20 RMB),秘鲁则是 7.9 新索尔(PEN)、约合 2.13 美元 / 14.43 RMB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