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4:15

告别钉子户!iPhone 6s被列入过时产品清单

被称为一代神机的iPhone 6s仍然有不少“钉子户”,不过近日在 Apple 分发给 Apple Store 和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中,Apple 宣布将在月底将 iPhone 6s/6s+、初代iPad Pro 和 AppleTV HD 等产品添加到其过时产品清单中。

其实,苹果放弃iPhone 6s系列并不是什么意外,在此前有关 iOS 16 的爆料中,有消息称 iPhone 6s 等机型将不再支持升级。当时,一些用户意识到,这台经典产品可能是时候彻底退役了。

进入过时产品清单意味着苹果将正式放弃这些机型的系统和设备维护,iPhone 6s作为苹果2015年发布的手机,搭载A9处理器,起步容量仅有16G,放到现在这个容量有点不够看,可能也不适合现在使用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