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1:45

传三星取消了Galaxy Watch5智能手表的旋转表圈设计

三星预计会在 8 月的一场活动中发布下一代 Galaxy Watch5 智能手表,而近期的多起泄露,已经让们知晓了这款可穿戴设备的一些重要变化。其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莫过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在 Galaxy Watch5 上放弃旋转表圈设计。

Galaxy Watch 4 资料图

在周二的一条推文中 Alvin(@sondesix)表示自己迫不及待地想要迎接重大升级后的 Galaxy Watch5 Pro 的到来。

与此同时,他又十分不希望三星在新品上砍掉标志性的旋转表圈、并换用其它所谓的“解决方案”。

然而有着扎实爆料历史的 @UniverseIce 在评论区无情地指出 ——“很遗憾,Galaxy Watch5 Pro 将会让你失望”。

鉴于三星尚未披露任何细节、也没有就相关传闻出面辟谣,真相仍得等到 8 月的活动现场才会被揭晓(或与折叠屏新机一同到来)。

参考 Counterpoint Research 数据,在份额突破 10% 关口后,三星现已稳居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的二把交椅。

目前该公司以 46% 年出货增长稳居第二,随着 Galaxy Watch4 系列的流行,其在亚太市场的增长也相当喜人。而在欧洲市场,三星的表现也与苹果旗鼓相当。

从更细分的区域来看,三星在大多数主要市场都迎来了同比增长、仅欧洲市场增势平缓 —— 与此同时,Garmin 和 Fitbit 等竞争对手也在欧洲表现不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