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1:40

报告:快手青少年偏爱观看校园生活、动画等视频类型

今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2022快手未成年人保护报告》,解读快手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上的最新进展。

快手表示,快手青少年模式升级至4.0版本,升级守护工具的同时,优化精选内容标签,新增“单向关注”“推荐页面”等多项功能,帮助未成年用户更精准高效地获取优质内容。

image.png

报告分享了快手上青少年的兴趣,其中校园生活、动画、球类运动以、阅读、摄影教学、后期处理等是快手未成年用户偏好观看的内容类型

不同年龄段的用户兴趣偏好亦有所不同:6岁用户喜欢观看才艺教学,10岁用户喜欢观看动植物与微生物,15岁用户则偏好观看景物摄影。

image.png

公益方面,2018年,快手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快手科技青少年幸福成长专项基金”,首期捐赠总额1000万元,分5年实施;2021年,快手与姚基金合作,推出“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计划 ”;2021年6月,快手联合多个机构共同发起“儿童健康守护计划”;截至2022年5月25日,已累计救助850余名大病患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