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1:00

摩根大通:Meta元宇宙硬件将使用博通芯片 年规模超10亿美元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Meta(原名Facebook)将使用博通的定制芯片来生产其“元宇宙”硬件,该交易将围绕ASIC芯片展开。

博通是一家半导体制造商,其芯片被广泛用于包括网络在内的多个行业。该公司有很多定制芯片客户,不仅包括Meta,还包括谷歌、微软、腾讯和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

摩根大通分析师Harlan Sur指出,多年来,博通一直主导着ASIC芯片市场。他表示,继谷歌之后,Meta将在未来三到四年内成为博通的“下一个每年贡献10亿美元”的ASIC芯片客户。

目前,Meta正在为元宇宙开发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智能眼镜和虚拟现实(VR)头显。该公司甚至已经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购物者可以在那里试用这些设备和其他设备。

5月中旬,Meta发言人证实,该公司计划削减旗下硬件和其他元宇宙项目部门Reality Labs的开支,并叫停部分项目、推迟实施部分项目,但并不打算裁员。

上周四,博通宣布将以约610亿美元价格收购云计算公司VMware。根据协议,博通将以一半现金加一半股票的方式收购VMware流通在外的股票。(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