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0:48

三星 SDI 正在为特斯拉等客户测试多个版本 4680 电池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消息:据TheElec报道,三星SDI目前已经开始为特斯拉等客户测试多个版本的4680圆柱形电池。

三星1

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SDI目前正在测试4680圆柱电池,至少包含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遵循特斯拉此前宣布的原始规格,LG新能源、松下计划生产该版本4680电池。另一版本将保留46毫米直径,但高度或低于80毫米,三星SDI希望以此赢得特斯拉之外客户的订单,公司正在考虑向宝马、Volva和Stellantis供应第二版本电池。

据报道,三星 SDI 也在考虑缩短电池的高度以降低生产难度,较高的电池会让生产更加困难。电池的高度越高,也意味着电解质在注入时越容易漏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