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0:15

苹果iOS 15.5被爆重大缺陷:偷跑16GB流量 损失超1000元

苹果又出现了新的问题,近日有不少用户表示iOS 15.5的后台会偷跑流量,而根据对流量使用情况的筛查来看,最终锁定是【时间与地点】功能在偷跑用户流量。

从用户发布的截图来看,【时间与地点】功能偷跑了用户流量超过16.8GB,按照某通信运营商1GB=50元的流量费用计算,用户损失流量费超过1000元。

而且被偷跑了10几个GB的流量的用户目前从反馈来看不止一个人,很多人也碰到了因为流量消耗太大,而导致扣费的情况。

如果你也是iOS 15.5的用户,可以打通过【蜂窝网络】-【系统服务】-【时间与地点】路径,进行检查。

目前苹果也已经给出了解决办法,但解决办法让人有些无奈。苹果高级产品专家表示,用户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来解决,这样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