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0:00

女生误以为笔记本电脑贴了膜 直接把“屏幕”撕下来了

很多手机原装带了贴膜,不少小伙伴喜欢收货后撕掉贴上更好的膜,或者直接裸奔”,视觉观感更好。

而笔记本一般就没有多余的保护膜的,但最近湖南长沙就出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一名女生竟然把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撕下来了,还以为是屏幕贴膜

视频中,这是一台苹果MacBook笔记本电脑,开机后的屏幕只是一片纯白,只有把撕下的膜放在屏幕上,才能显示正常的画面。

一台苹果MacBook价值不菲,换块屏预计要四五千元,这名女生可以哭一会儿了。

网友评论:

可以把撕下的膜做成眼镜,终极防窥。

我专业修屏幕都没你撕得干净

我也干过这事,撕掉一个角发现没颜色了

其实,女生撕掉的是偏光膜,它不同于普通的屏幕保护贴膜,算作屏幕的其中一个组成部分。如果没有偏光膜,那么整个屏幕就会变成白色,什么都看不到。

为了方式用户手贱”,有些显示器会在醒目的位置贴有禁止撕下屏幕贴膜”的提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