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0:00

今日头条与抖音打通带货体系 此前已并入抖音板块

6月1日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近日,今日头条发布通知称,将对直播板块进行整体升级,升级之后的直播服务"将由抖音提供“。而用户以及创作者可以根据规则,将今日头条账号中的直播权益,迁移或融合至抖音账号。这意味着,今日头条已经成为抖音的一个重要导流平台。

据报道,今日头条为了承接抖音电商,还在个人主页中提供查看抖音电商订单的功能,并允许头条用户使用抖音红包或优惠券在直播间内进行购物。

去年11月,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在全员邮件宣布组织架构调整,实行业务线BU化(BusinessUnit,业务单元),并成立6个业务板块。6大业务分别为抖音、大力教育、飞书、火山引擎、朝夕光年和TikTok,其负责人均向梁汝波汇报。

其中,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搜索、百科以及国内垂直服务业务并入抖音。该板块负责国内信息和服务业务的整体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