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01 09:13

吹泡泡的时候往水里加什么能吹得更大 6月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6月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泡泡游戏的,问题是“吹泡泡的时候往水里加什么能吹得更大?”这个其实是加蜂蜜就好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吹泡泡的时候往水里加什么能吹得更大 6月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吹泡泡的时候往水里加什么能吹得更大?

A、蜂蜜

B、盐

正确答案:蜂蜜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材料可以做成吹泡泡用的水,例如:把肥皂切碎溶於水中,也可以用洗碗精或洗发精加水。经由实验证明,将浓度比较高的肥皂水、洗碗精和洗发精三种溶液加在一起,可以让吹出来的泡泡较持久,不易破掉。另外一个方法是:在肥皂水里加入一小匙的砂糖或少许的茶叶,放在阴暗处过夜后,就会发现这种肥皂水吹出来的泡泡颜色不但鲜艳,而且比较不容易破裂。

吹泡泡的时候,往水里加蜂蜜,这样的泡泡水就可以让大家吹泡泡的时候吹得又大又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