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01 08:51

董明珠:格力这30年来被空调绑架了 直播没达到预期影响不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在5月31日的格力电器2021网上业绩说明会上,谈及直播带货,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直播不是因为要去做这个市场,而是体会这个市场。格力商家应该认识到自己过去的方式已经不行了,这两年可能的销售没有达到预期,但这影响不大,重要的是让大家认知到变革的重要性。

董明珠称,在互联网时代,从线下转到线上的过程,涉及庞大的营销队伍。格力可以一刀切的砍掉经销商,但为了自己利益,放弃大家利益,这不是格力的文化。

此外,董明珠还表示,这30年来,格力被空调绑架了,讲格力就想到空调,讲空调就想到格力。格力品牌线上销售的生活电器得到了非常多的认可,比如除湿机和各种小风扇都很受欢迎。格力在线上收获的不仅是空调,而是让更多人了解格力的电器产品。

谈及市场占有率长期领先一事,董明珠称,格力把质量作为自己的生命一样去看待,格力2006年推出了6年免费包修,推动了行业质量的提升。有的企业今年赚了8个亿,第二年就亏掉了,追究原因还是质量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