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01 08:51

下列童年游戏中通常需要2个小朋友一起玩的是什么 6月1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6月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儿童节的,问题是“下列童年游戏中通常需要2个小朋友一起玩的是什么?”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翻花绳

下列童年游戏中通常需要2个小朋友一起玩的是什么 6月1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下列童年游戏中,通常需要2个小朋友一起玩的是?

A、翻花绳

B、滚铁环

正确答案:翻花绳

翻绳游戏,最常见、最快意的玩法是两人轮流翻,每人翻一次,就能出一现一个新的花样。这种玩法多是由喜欢玩翻绳的孩子自由地选择合作伙伴,是促进孩子主动交往、自愿合作、扩大交往面的有效手段。

翻花绳,中国民间流传的儿童游戏。在中国不同的地域,有不同的称法,如线翻花、翻花鼓、挑绷绷、解股等等。这是一种利用绳子玩的玩意,只需灵巧的手指,就可翻转出许多的花样。在马来西亚,翻绳用的绳子一般是橡胶圈(橡皮筋,河南东南部就把该游戏称为”开胶“),国外的材料则有毛线、麻线、呢绒绳或棉纱绳等。

用一根绳子结成绳套,一人以手指编成一种花样,另一人用手指接过来,翻成另一种花样,相互交替编翻,直到一方不能再编翻下去为止。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在于翻出新花样,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