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06:30

股讯 | 投资者对通胀担忧打压美股 中概股新能源汽车板块普涨

纳指跌0.41%,报收12081.39点

纳指跌0.41%,报收12081.39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不断上涨的原油价格和欧元区物价,引发投资者对高通胀“挥之不去”的担忧,美股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222.84点,跌幅为0.67%,报收32990.12点;标普500指数跌26.09点,跌幅为0.63%,报收4132.15点;纳指跌49.74点,跌幅为0.41%,报收12081.39点。

中概股中绝大多数主要科技股上涨,新能源汽车板块普涨,其中蔚来涨超5%,小鹏汽车涨超4%,理想汽车涨超3%。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贝壳找房Q1营收同比大降39.4%

贝壳找房Q1营收同比大降39.4%

贝壳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25亿元,同比下降39.4%;净亏损为6.2亿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59亿元;经调整后净利润为2800万元,而上年同期为15.02亿元。贝壳预计第二季度营收介于100亿至105亿元之间,较上年同期下降约56.6%至58.6%。贝壳还计划未来12个月内回购至多价值10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

贝壳找房移动月活跃用户下跌逾18%

今年一季度,贝壳实现成交额为5860亿元,同比下降45.2%;截至2022年3月31日,平台门店数量为4.58万家,比一年前减少6%;贝壳平台代理商数量为42.74万家,比一年前减少19.1%;活跃代理人数量为38.18万人,比一年前下降20.3%。移动月活跃用户平均为3970万,而2021年同期为4850万,下跌逾18%。

云集净亏损扩大逾8倍至3690万元

云集净亏损扩大逾8倍至3690万元

云集昨晚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未经审计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云集实现总收入3.426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的6.754亿元下降了49.3%;云集实现经营利润240万元,而上年同期经营亏损为1980万元。云集净亏损为3690万元,是上年同期400万元的逾9倍。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云集调整后的净亏损为3060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710万元。

云集Q1总营收下降49.3%

截至2022年3月31日,过去十二个月云集复购率达到80.2%。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iPhone代工厂富士康称疫情对供应链影响没有预期大

iPhone代工厂富士康称疫情对供应链影响没有预期大

《日经亚洲》星期二报道,富士康称中国新冠疫情对其业务的影响不像预期的那样糟糕。3月末,中国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富士康宣布将暂停深圳工厂运营。苹果上个月警告称,受包括供应链限制在内的多个因素影响,第三财季营收将因此蒙受高达80亿美元损失。

富士康关键生产线生产正常

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表示,新冠疫情对公司的影响小于预期,公司因此上调了当前季度和全年业绩预期。关键生产线生产正常,产品开发也没有停滞。上述评论表明iPhone制造状况至少在改善。刘扬伟说,“疫情对富士康的影响有限,4月份的营收可以证明这一点,5月份的业绩也将好于预期。”

惠普Q2商用计算机销售增长18%

惠普Q2商用计算机销售增长18%

惠普CEO恩立克洛雷斯(Enrique Lores)表示,公司新发布的财报表明今年经济增长不会出现断崖式下跌。客户持续让员工重返办公室拉动了商用计算机销售,惠普第二财季利润超过分析师预期。第二财季惠普商用计算机销售增长18%。他说,“目前的情况表明企业端需求非常强劲,消费端有所放缓,但没有迹象表明未来会大幅下跌。”

惠普CEO:没有看到经济大幅减速

惠普第二财季净营收为165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161.4亿美元;个人系统业务营收为115亿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12亿元;打印和成像业务营收为50亿美元,高于预期的49.5亿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08美元,高于预期的1.05美元。尽管供应链限制并未完全恢复正常和PC市场放缓,惠普还是上调了全年业绩预期。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