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21:45

618首发爆火 性能小金刚Redmi Note 11T Pro系列1小时卖出27万台

5月31日晚8点,性能小金刚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手机正式开启首销,一小时销量便突破27万台,延续了Note一贯的爆款血统,成为618开幕最火爆的手机新品,更展现了其在2000元价位段的强大竞争力。

目前两款性能小金刚还在持续热销,购机可享百元优惠,Redmi Note 11T Pro仅1699元起,Note 11T Pro+仅1999元起。

Redmi Note是全球销量突破2.8亿的爆款序列,凭借远超预期的体验、小金刚品质以及极致的定价,在全球用户中有着上佳的口碑。

为了满足用户更广泛的需求,Redmi Note系列开启了一年两代”的迭代策略,即上半年聚焦性能升级,打造性能小金刚,用后缀T(Turbo)来命名;下半年聚焦体验升级,打造体验小金刚,是常规的数字迭代。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正是上半年的性能小金刚,率先将旗舰级芯片下放,突破中端机性能天花板,首销取得如此佳绩也是水到渠成。

全新Note 11T Pro系列发布当日便收获全网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价格真香、顶级LCD屏还得看Redmi、全系标配天玑8100神U太给力了。

透过消费者的反馈和媒体的上手体验,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是当下最值得入手的中端机。

Redmi Note 11T Pro搭载了行业公认的年度神U天玑8100,加上满血版LPDDR5和UFS3.1的性能三件套,带来强悍性能和能效表现;

屏幕采用了千呼万唤的顶级LCD屏,支持144Hz 7挡变速高刷和全程DC调光,带来更加清晰流畅的显示体验;

续航表现上,5080mAh单电芯大容量电池配合67W快充,重度场景续航依旧达到1.32天,在一众旗舰机的媒体测评中表现名列前茅。

此外,6400万AI超清相机、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全功能NFC、红外遥控、3.5mm耳机孔等旗舰体验配置,产品力在同价位手机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Note 11T Pro+超大杯版主打科技前沿尝鲜,加速新科技的普及,拥有和Pro版同样的处理器和顶级LCD屏组合。

Redmi Note Pro 11T Pro+更是成为全球首款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的顶级LCD屏手机,且是Note系列首款获得自研澎湃P1芯片下放,支持120W神仙秒充的中端机,适合对性能有要求且喜欢尝鲜的极客发烧友。

目前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正在全渠道热卖,提供原子银、时光蓝和子夜黑三种配色,618期间下单,所有版本均享百元优惠,Note 11T Pro 6GB+128GB版1699元,8GB+128GB版1899元,8GB+256GB版2099元;

Note 11T Pro+ 8GB+128GB版1999元,8GB+256GB版2199元,8GB+512GB版2399元,喜欢这两款性能小金刚的消费者不要错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