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20:45

Counterpoint:季度智能手表市场保持增长 苹果保持的位置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2022年1月至3月期间,智能手表市场的出货量增长了13%。对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分析显示,尽管一季度下降了24%,但苹果三星和小米都按年录得增长--假期季度的购买力显然是难以比拟的。

Counterpoint副总监Sujeong Lim表示,品牌忠诚度是苹果公司成功因素的主要原因,它的整体份额以及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4%。

国际地位较弱是华为,尽管排名第三,但保持出货量持平。主要市场的用户对移动设备缺乏GMS持谨慎态度,因此也不太可能转而使用华为可穿戴设备。然而,这家中国公司在国内市场的表现有所提升。

报告称,大多数主要地区的总出货量都在增长,只有欧洲保持平稳。该市场受到了俄罗斯 - 乌克兰战争和由此产生的物流限制的影响。预计这种影响在第二季度将变得更加严重。

报告中的其他主要内容有:Garmin是500美元以上可穿戴设备的高端市场领导者。另一家美国制造商Fitbit出现了大规模下滑,因为它从Google收购后没有推出任何新产品,而且将其操作系统转向Wear OS的进展看似并不顺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