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9:15

云集2022年Q1收入3.4亿元 经营利润240万

5月31日消息,精品会员电商平台云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YJ),发布了截止3月31日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财报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云集实现总收入3.426亿元,实现经营利润240万,而去年同期的经营亏损为1980万元。截止3月31日,过去十二个月云集会员复购率达到80.2%。

财报显示,2022年Q1云集总运营开支为1.549亿,同比下降43.2%,销售和营销费用也大幅下降47.4%至为5070万元,并带动总营业成本下降56.5%至1.931亿,总营业成本在总收入中的占比持续下降。

‘云集精选’认证通过每周一次对优质商品的认证,达到优中选优的目的,从而让会员可以放心购买。”云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肖尚略指出。“社会化选品”让用户买什么自己说了算,“云集精选”则由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保障,让用户可以闭着眼睛买,这不仅成为云集在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稳健的关键因素,也在口碑效应的带动下推动云集增效降本的重要原因。

云集财务副总裁张鹏表示:“在动荡的宏观环境中,我们依然稳步前进,逆流而上,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2022年第一季度的经营利润为人民币240万元(合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经营亏损为人民币1,980万元。本季度,我们利用稳健的产品策划和高效的供应链差异化管理,更加严格地管理商业运营,进一步实现了成本结构的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