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8:30

部分乘用车购置税减半!多家车企疯狂加码福利:车主赚大了

5月3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明确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购置税减半政策出台之后,多家车企立即跟进,明确表示福利加码,补贴力度巨大,消费者近期买车立省几千及数万元。

今日,奇瑞旗下捷途汽车宣布,即日起购买捷途旗下全系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全免,其中上述政策减免一半购置税,捷途汽车补贴一半购置税;与此同时,捷途汽车将再提供5000元汽车下乡补贴。

东风日产启辰也推出了相应的政策,日产方面推出购置税全免、限时送全险等活动,启辰方面则推出2年0利息、置换补贴最高9000元、全款客户五年双保等。

东风风行汽车补贴50%购置税,消费者购车可享受0购置税、0首付、0利息、五年/十年不限里程质保等政策。

长安汽车更为夸张,推出长安免税购车节”活动,部分车型享购置税全免或至高减免120%(含国家减征部分),同时官方还将提供购车金融消费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