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7:27

荣耀赵明:未来3到5年不存在增长 2022年员工将增长30-40%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消息:荣耀日前发布了荣耀70系列,荣耀CEO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荣耀线下销售占比已经超过70%,今年线下体验店将从2千多家增长到3千家左右。

华为,荣耀,赵明

对于今年的国内手机市场,他坦言全年出货量肯定会低于3亿台。但他强调,没有差的市场和环境,只有差的策略和应对。2022年会是荣耀海外发展的元年,未来3到5年,荣耀在海外不存在天花板的问题,这取决于海外组织能力、产品能力的成长有多快。

赵明透露,从3月份开始,荣耀在海外已经发布4款产品。今年还有3款中档手机上市,再加上去年上市的荣耀50系列,整体从199欧元到1099欧元的档位都会在海外上市。荣耀在海外市场几乎归零,这个过程也激励了很多同事到海外去,这相当于重新创业。荣耀的海外市场是长期战略,不是速胜,而是稳健、健康的发展。

另外,荣耀赵明在接受界面新闻采访时表示,即便手机市场下滑,但今年荣耀员工数量将增长30-4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