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6:59

苹果系统偷跑流量 网友查看后直接裂开 你的流量被“偷“了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最近,不少升级iOS15.5正式版系统网友反馈称自己的手机被苹果系统“吃”掉了不少流量。“苹果系统偷跑流量”这一话题也很快登上了微博热搜。

QQ截图20220531165926.png

不少看到热搜的网友表示,自己之前没注意,刚去看了一眼,直接裂开。部分网友发现,手机的时间与地点服务偷跑了大量流量,有的网友甚至是每天多达几个GB。

如果你也升级了iOS15.5正式版,可以打开设置 - 蜂窝网络 - 下滑在本次账单周期列表中找到系统服务查看。

360se_picture.jpg

目前,苹果尚未对相关问题作出回应。网友给出的临时解决办法是关闭隐私-定位服务,还有 iCloud 相关功能,涉及到系统后台上传数据的功能都关闭,这样会缓解蜂窝网络被偷跑流量。

今年5月17日,苹果发布了iOS15.5正式版系统,苹果表示,iOS15.5对Apple Cash进行了优化,从而更好地对钱包中Apple Cash卡进行请求和汇款。此外,Apple Podcasts中还有一项新功能可帮以你保留iPhone存储空间,并修复了一些针对HomeKit的Bu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