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6:28

三星将于6月底关LCD面板制造 预计将转至QD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三星显示器将不再生产液晶显示器 (LCD)。由于该公司面临来自其他国家的激烈竞争,关闭 LCD 业务的决定将于2022年6月完成。

三星1

三星公司已决定专注于制造有机发光二极管 (OLED) 和量子点 (QD) 显示器,因为 OLED 面板已开始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常态。液晶面板生产停产的主要原因是合资企业利润减少。最近的显示器供应链顾问 (DSCC) 透露,LCD的价格是2014年1月(该组件生产高峰期)的36.6%。

此后未公布投资计划细节,三星计划将液晶业务的员工转至QD业务。

三星显示器已决定在2020年底关闭其 LCD 业务,但由于在 COVID-19大流行期间 LCD 面板价格突然上涨,该计划应三星电子的要求被推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