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6:45

郭明錤:苹果不会在WWDC 2022上发布AR/MR头显及realityOS系统

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推文称,由于距离苹果AR/MR头显进入量产阶段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认为苹果不会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2)上发布AR/MR(增强现实/混合现实)头显以及realityOS系统。

据悉,苹果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一点开始,持续至6月11日。

届时,苹果将发布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6,代号为“悉尼”。至于传闻已久的AR/MR头显,郭明錤认为苹果不会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去年3月初,郭明錤曾预测,苹果的MR/AR产品蓝图分为3个阶段,分别是2022年的头盔式产品、2025年的眼镜式产品、2030-2040年的隐形眼镜式产品。

去年10月份,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称,由于工业设计、软件、生态与服务问题,预估苹果的AR/MR头显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末开始大量生产。苹果AR/MR头显推迟生产,可能会导致该设备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推出。

在此之前,郭明錤曾表示,苹果的AR/MR头显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