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5:53

理想汽车 OTA 3.1 版本更新将正式上线「直线召唤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消息:理想汽车今天通过官微宣布即将开始推送OTA 3. 1 版本。

理想汽车

据介绍,本次更新后, 2021 款理想ONE正式上线「直线召唤功能」,在车外即可控制车辆直线前进或后退;辅助驾驶能力也将升级,还新增了道路锥桶提醒功能,加强对前方施工路段的提前预警。理想 ONE OTA 3.1 还加入音响均衡器功能,支持选择爵士、摇滚、流行、古典等听音风格,还可通过自定义模式设置音乐播放效果。

据理想汽车数据显示,理想 ONE 交付至今已向用户推送了 23 次 OTA 升级,2020 款理想 ONE 累计升级了 143 项功能,2021 款理想 ONE 累计升级了 127 项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